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的代禱與祝福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4
祢選擇了我、我選擇了祢/這是『我 ...
愛就是上帝眼裡重生的藝術~專訪宣 ...
任何時候牢記祂的名字/創新發現媒 ...
你看到的按讚攏係假A?一起向AI ...
紀念、追思與盼望/聆聽佛瑞安魂曲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夢想真能當飯吃!《青春打勾勾》有 ...
雇主仲介掃碼加入勞動部中文版LI ...
用法律與大愛來保護失智者的權利
服務華人基督徒的聲音資源平台∼佳 ...
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的代禱與祝福
第153次純青嬰幼兒養育講座
勇士芬芳錄

 

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的代禱與祝福

 

擺上就是一種祝福∼佳音勇士陳姊妹

陳姊妹在公務單位上班,平常上班前和下班回家,都把收音機設定在台北FM90.9頻道,是固定收聽的佳音之友。

為什麼會聽佳音?因為覺得節目很豐富。為什麼有感動奉獻?因為看見媒體宣教的需要,相信每一個人的擺上,都是為國度而擺上。在這亂世當中,好聲音往往會淹沒在叫囂、混亂的媒體洪流中,但佳音是一股清流,頻道清新有內涵,可以洗滌一天的煩憂,更能沉澱篩選出清澈、乾淨的價值觀。

4月是復活節,陳姊妹盼望耶穌復活大能,彰顯在每個人心中,透過佳音的傳播,使人遇見主。

願佳音得人如魚∼替佳音禱告的王姊妹

王姊妹非常愛主,也是一位代禱者,但因為兒子工作忙比較少去教會,有感動開始為兒子奉獻,每月兒子都會給她生活費,她就會從當中拿出來奉獻給佳音電台。她相信上帝已經給她足夠的恩典,每當她奉獻出去,神就會預備下一筆奉獻給她,讓她一直經歷上帝豐富的供應,讓每次奉獻都充滿喜樂!

她的禱告是,願上帝興旺佳音電台,不論財力、人力,事工運作都順利,主的恩典要倍增佳音每個人,在空中傳播中得人如魚。

 

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的佳音,在業配盛行的媒體時代,堅持不受商業宰制,多年來,佳音Love聯播網,持續提供純淨與充滿鼓勵的聲音陪伴,佳音也以文字及新媒體服務,關心您生活大小事,在乎您信仰的需要。

您的每一分奉獻,將促使佳音能持續在媒體行列中脫穎而出,並堅守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的崗位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你們的微笑、祝福、奉獻與期許我們都收到了,佳音會加油的!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