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傳愛佳音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9-04 期
佳音關懷情
傳愛佳音
靈修筆記
俞國定 我不是成功的人 只能稱得 ...
劉大偉 發光的螢火蟲
黃綺雯 找到真平安
求職停聽看 請給我工作
到巴黎尋找香水‧味。?
基測作文放輕鬆------考前2 ...
失智症
再嚐母愛新滋味
交通即旅行,國道六號通車囉!

佳音電台再獲婦聯會關懷補助


        佳音電台「幸福加油站」節目榮獲中華民國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婦聯關懷專案」補助計畫,三月六日呂思瑜台長代表電台出席領取,當天茶會由主任委員辜嚴倬雲主持,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宏都拉斯大使畢耶菈等人都到場致意。今年接受補助的單位有:佳音廣播電台、得勝者教育協會、花蓮縣化仁/玉東/東里/富里四所國中、台東縣泰源國小棒球隊等。


為錄音設備更新感恩


        在金融風暴中,本台處在財務艱困下,人力的進用和工程設備的更新都非常謹慎,尤其長年使用的工程設備非常老舊,甚至有部份的硬體設備是其他機構汰換的,因此常發生突發狀況,去年底聖樂網因為硬體設備嚴重燒毀,造成收聽斷訊現象,感謝上帝的保守,並未釀成更嚴重的災害。日前,有一位來賓到電台錄製節目時,看到電台錄音設備老舊,特別為該錄音室部分設備奉獻,我們除了獻上感謝外,也請大家為電台工程設備更新奉獻與代禱。


為錄音設備更新感恩


        某天,穿著樸素的男士風塵僕僕的從外地到電台,說是佳音忠實聽眾,要以金錢支持佳音;某周六,年輕的職業婦女聽到電台經費拮据的消息,特別跑來奉獻;一位婦女,每次搭乘計程車,除了推薦佳音頻道給運將,還隨手送出「謝謝你3Q報」或「祝福你」;一位家長參加孩子家長會時,總是隨手送出「祝福你」;年輕的工程師,上班時一面工作一面透過MP3耳機收聽佳音頻道……。


        無論順境或逆境,生命在高潮或低潮,佳音LOVE聯播網透過頻道節目、聖樂網、文字出版品、活動演出,每天24小時與您同在,請您每天10元,一年3650元,加入「佳音勇士」行列,與佳音攜手,傳揚真理、守護心靈!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