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傳愛佳音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0-03
傳愛佳音
清醒的心 箴言與傳道書
被擊倒後
沈雲飛 追求平凡但要勇於面對不平 ...
基隆真的不一樣了
不再劃地自限,尋求人生突圍
自我管理與價值提升
從苦難中領受神的七倍祝福
劉紹祥 再揮一支全壘打
賴家王老五!?
Compassion Art 憐 ...
我的兒子回家了
親子愛的期盼

 

「社區大學EZ GO」主持人與聽友相見歡


    

        佳音電台今年的聽友會由「社區大學EZ GO」節目拔得頭籌,1月28日五位節目主持人與百位聽友,在北市信義國中活動中心視聽教室相見歡。各單元主持人賣力的演出、感性的分享,週三「藝文生活家」主持人也是畫家的蔡文恂,現場揮毫,不到十五分鐘便完成一幅栩栩如生的「向日葵」水彩畫,讓現場的觀眾看了目瞪口呆、嘖嘖稱奇!


        當天晚上雖然下了一場雨,卻澆不息蒞臨現場的聽友熱情,參加聽友多是夫妻檔、親子檔、朋友檔,場面溫馨熱鬧。主持人珍惜首次與聽友見面的機會,除展現私房才藝並獻出私人珍藏的禮物給聽友,主辦單位信義社區大學、佳音電台為感謝聽友長年的支持,預備折疊腳踏車等豐富、多元的摸彩獎品,每位聽友盡興看節目,開心得大獎,期待下次的聽友會再相會!



 

魏德瑜、阿海主持「跨越海峽」


     

        隨著兩岸民間往來益趨密切,各界與民眾對於政府大陸政策重要措施、兩岸的各項交流,與推展兩岸制度化協商等相關的政策議題越發的重視,佳音LOVE聯播網與稱陸委會合作製播


 

        「跨越海峽」節目,邀請佳音電台副台長魏德瑜和節目主持人阿海,聯袂以國、台雙聲帶為聽友服務。


每集節目有三個單元:「逗陣來開講」—



     

        以兩岸熱門議題或互動協商等點出兩岸重要政策與資訊。「海峽高峰會」—邀請政府官員、專家學者、民間團體等,針對兩岸議題進行深度訪談。「海峽即時通」—報導陸委會最新政策,包括行政院重大政策說明、政府大陸政策重要措施、推展兩岸制度化協商、關懷大陸配偶、評估及規劃開放陸資來台等相關訊息。另外,每月最後一週將針對開放宜蘭區聽友Call in,並邀訪專家學者、政府官員即時回應聽友問題,現場並設計有獎徵答等。歡迎聽友收聽支持!


 
 

「歡樂兒童廣播冬令營」課程豐富有趣


     

        兒童廣播冬令營2月2至4日在基督之家與佳音電台舉行,共有八十位小朋友報名參加。邀請魏德瑜、楚雲、劉麗紅、楊盈箴、丁珵臻、李美珍等資深廣播人以有趣的方式主講課程,小朋友從ㄔ、ㄘ、ㄕ、ㄙ…的正確發音開始學習如何說對的話,進一步瞭解如何用語言表達畫面、掌握訊息重點、揣摩不同的角色。


 

        為了讓小朋友對所學印象深刻,隊輔老師還以戲劇方式呈現。第三天安排小朋友參觀電台並進錄音室錄故事,將所學到的應用出來,學生說那是他們最緊張的時刻。他們以有限的素材分組集體製作心目中的廣播電台,只見立體、平面、太空、高樓、花園等各種空間設計,展現孩子們的的無限創意。許多孩子表示在廣播營中受到老師、隊輔的照顧,結交到好朋友,是新鮮、實用又有趣的營會。欲瀏覽活動照片及收聽小朋友錄製的有聲故事,請上佳音LOVE聯播網站收看。



 

兒童合唱團2/27開課


     

兒童合唱團今年1月30日舉行春季招生考試,共錄取十九位新生,訂於2月27日開學上課。2001年3月成立的佳音兒童合唱團,培育國小三至六年級愛唱歌的小朋友,除提供專業美聲訓練外,每年定期公演或參與社區活動演出,他們如天使般的歌聲獲得許多人的好評。去年在佳音LOVE聯播網站中成立「佳音兒童合唱團」專區,有團史、活動相簿等,歡迎關心兒童合唱的人士上網瀏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