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愛的祝福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03
愛的祝福
以色列華人導遊利百加牧師
胡藝芬 翻轉生命的心旅程
在以色列學習抗壓教育
小時候胖 真的 不是胖嗎?
這些年我們一起追夢的日子
三月天 杜鵑花開滿山坡
李昭順 現代台灣的挖井活歷史
浪漫的海外婚禮 然後呢?
雇主申請聘僱外籍勞工工廠應有營運 ...
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有效期未滿30日 ...
最新節目 《美麗小宇宙》
喜樂中奉獻 願人認識神

專欄:當月靈修

愛的祝福

楚雲 資深廣播人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
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約翰一書4:16)

God is love; and he that dwelleth in love dwelleth in God, and God in him.
(1 John 4:16 KJV)

給今天成婚的你-孩子


從你出生抱在懷裡,到你走向另一個生命,我知道,這是你真正離巢的時候了。


我和媽媽的祝福,總不會缺席。


我們為你預備了這一生最前端的階段,守護那逐漸成長的羽翼,直到你有了自由升空的能力。


我們不在意你飛得多高,只在意你飛得是否快樂。最重要的是,你能對準無悔的方向,展翅上騰,一路平安高飛。


翻閱相片,看著你和另一雙手,彼此相握,臉上顯出無遮的喜悅,人間最美的畫面莫過於此了。


你們的手,正牽動彼此生命的行進,魂魄與共。但一定不要忘了,路上還有一雙溫暖的手臂,牽引你們邁向所有的前方。這將是你們旅途中,無論晴雨,都能使彼此握得更緊的力量。


當婚禮樂曲響起,這才發現,又是一代的故事上演,我們欣然就位,仍然陪著你,成就你至今最重要的入場,期盼你人生另一次動人的演出。
我們都在這裡,直到離場的時刻。


給新嫁入門的妳-媳婦


那天,妳對我們第一次喚出「爸、媽」的瞬間,我終於確定,一個在愛中走來的身影,將和我的孩子,牽手一生,並和這個家族綿密相連。


時光,形塑人的生命。從前,妳的雙親如何成就今日美好的妳,我們現在,也莊重的接下守護妳的託付。妳的一生,我們不只觀看,也會在每一個關鍵時刻緊密就位。


妳是我們另一個親愛的孩子,理當得到最好的給與。生命中所有歡喜和眼淚,這裡都有承接的容量。


雖然無法預知能陪你們走多遠,但只要路上有我們的腳印,你們總會發現靠近的身影。


你們要為彼此常常禱告,如同我們為你們所做的,那聯結至高處的平安,將是你們奔赴前方最穩定的力量。


知道妳喜愛書畫,此刻,妳已揮灑出濃墨重彩的一筆。只是這一次不再單獨,這幅作品是生命交會的溫暖紀錄。


作品其實還沒有完成,你們將用畢生之力,去成就足堪回味的一生。所有經過的場景,都是一抹不可缺的色彩,至終揮就獨一無二的畫作,絕世美麗。


那畫中,有妳心愛的身影,也有守護你的光線,無可替代的環繞妳。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