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疫情中見恩典 藉佳音傳祝福
-------------------------------
佳音廣播月刊 2020-09
彩色的屬靈眼光 周神助牧師的靈 ...
夢要親手圓 愛要做中學 追思李美 ...
小腳丫到處走 生態教育從小紮根
施以諾的開心良方 讓生活變快樂的 ...
安心又愉快的離島旅行 訪問花蓮縣 ...
神秘又古老的疾病~水痘
爭搶三倍券 不如珍惜三倍『愛』
移工難入境怎麼辦?雇主可國內承接 ...
一間上帝恩賜的餐廳 王燦彬的風雨 ...
勇往直前的光榮之路
疫情中見恩典 藉佳音傳祝福
 

專欄:勇士芬芳錄

 

疫情中見恩典

藉佳音傳祝福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15:13)

全球疫情仍然持續延燒的今天,台灣百姓除了八類場所需戴口罩,已經開始享受國內旅遊、餐廳歡聚、繼續上班、上課等日常生活,這是何等的恩典!感謝許多優秀的醫療及公衛人士為我們看守城池,也感謝更多基督徒代禱勇士的日夜擺上!

就如經上所記,未曾聞知祂信息的將要看見,未曾聽過的將要明白,這大喜的信息要傳遍各方各族,然後末日才來到。

親愛的佳音勇士:這是一場好似不見盡頭的抗疫戰爭,也是一場與末後仇敵的屬靈爭戰,世界已變得全然不同,正是廣傳福音的大好時機!佳音電台與您一起舉起禱告的雙手,要藉著空中的分享、警醒與勸慰,必要讓心盲的得看見,未聽的聽明白,速速翻越城牆為基督得著更多未得之民!

勇士一:由神得來的,以感恩獻給神

目前獨居中的劉奶奶,今年已經92歲了。她35歲受洗,40歲時先生離世,唯一的女兒現在仍在香港工作。成為基督徒後將近一甲子,她每天早起總是先讚美神,感謝神又賜給她全新的一天。

劉奶奶從佳音開播至今都是忠實聽友,早上的靈修節目開始到下午的老歌曲舊時情,串聯起她一天的生活,不但與佳音一同數算上帝恩典,也讓生活過得很開心。她說她用得不多,也別無需求,能為電台奉獻讓她充滿了感恩。因為都是從神而來,理當為神的國度擺上,盡一點心力,乃是理所當然的。

勇士二:白白的恩典,藉空中傳祝福

身為代禱者的周姊妹,常常為許多教會和機構代禱,也以生命教育課程在學校傳遞福音。後疫情時代,看見世界仍處於新冠肺炎的恐慌與無助中,上帝特別感動她為佳音奉獻,讓她代禱之外也能進一步與主同工,透過佳音用廣播、文字,展現新媒體的力量把好消息傳出去。

詩篇84:4節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原來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我們白白的得,也應白白的給,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祈願神的話在空中成為萬民的祝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