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穿針引線 針孔針眼是關鍵! 周神助牧師靈修筆記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7
穿針引線 針孔針眼是關鍵! 周神 ...
用愛圈起兒少家園 訪台北伯大尼 ...
我要成為那死去的麥子 職場輕鬆學 ...
如何戒掉3C成癮 親情能贏過3C ...
這種發燒要注意 黃競瑩醫師談嬰幼 ...
盡頭也是起頭 林宏洲弟兄認識神的 ...
佳音音樂部你不知道10個POIN ...
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 專業評估效期 ...
你有想過一個人的老後嗎?
佳音的希望、愛的重生
一天開始欣喜有佳音陪伴
藝論紛紛-喜劇人生 特別企劃 今 ...

【靈修筆記】

穿針引線 針孔針眼是關鍵!

周神助牧師靈修筆記

有一位年輕姊妹分享「針眼」斷了的故事,幫助我有很深的思想。

針線能夠發揮功用,是因為有針孔與針眼能夠穿針引線、縫補破口、裂痕、縫好掉落的鈕扣。這一切的關鍵並不在於針有多利、技巧有多好,而是有一個針眼!

這位年輕的姊妹分享有一天她手上用了多年的針,針孔斷了。

針孔不但不再能穿針引線、縫縫補補,反而成為一根容易刺傷人的針!

但願我們能夠成為家人、團體中穿針引線的人!

我們的針頭願意被挖一個針孔,沒有別的目的、更不是要出風頭,只是單純希望讓主人(主)按著他的意思,去穿針引線,縫補人與人之間、家人之間、同工之間的裂痕跟破口。

祝福你、我,都能成為尖銳、敏銳,但是發揮正面功用的針線。

所以我們是「針孔、針眼」,必須完整不斷裂!不要變成沒有針孔,只會刺傷人的針!

※※※※※

一根針能穿針引線、也能傷人。

我們的生命也像一根針,上帝替我們開了一個針眼,由祂來決定什麼樣的線、什麼樣的布、什麼樣的針法,最後織就出上帝喜悅的圖案。

但重點是,我們是否願意讓上帝在我們的針頭上開一個孔,是否願意替上帝穿針引線?否則我們只能成為一根毫無作用的針。

一件作品再華美、針法再細膩,但若有一道裂縫,終究只會越裂越大難以補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織補那個缺口,除了上帝的愛、上帝的針與線。

願我們都能成為替上帝穿針引線的人,修補這世界的裂痕與缺口,成為一根能發揮正面功能的針!

 

(周神助牧師的靈修筆記,現在每天清晨都可以在佳音Love聯播網官網/APP的靈修專區裡搶先閱讀喔!)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