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音樂部你不知道10個POINT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7
穿針引線 針孔針眼是關鍵! 周神 ...
用愛圈起兒少家園 訪台北伯大尼 ...
我要成為那死去的麥子 職場輕鬆學 ...
如何戒掉3C成癮 親情能贏過3C ...
這種發燒要注意 黃競瑩醫師談嬰幼 ...
盡頭也是起頭 林宏洲弟兄認識神的 ...
佳音音樂部你不知道10個POIN ...
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 專業評估效期 ...
你有想過一個人的老後嗎?
佳音的希望、愛的重生
一天開始欣喜有佳音陪伴
藝論紛紛-喜劇人生 特別企劃 今 ...

【佳音特別企劃】

佳音音樂部

你不知道
10POINT

很多喜愛佳音廣播電台的聽友們,都對佳音所排播的音樂特別印象深刻!就像一座晨光下清新雅靜的音樂花園,每一朵由聖樂、古典樂、類型音樂、流行音樂、經典老歌……等開出的花,都散發著溫柔動人的迷人香氣!

但如此動人美妙的音樂,是如何排播編輯的呢?

佳音音樂部究竟收藏了多少音樂珍寶?這些每天數著節拍、在音樂花園裡探密的音樂部園丁們,又是如何將音樂的花朵,栽種在您的心房呢?

每天與音樂共處、喜歡音樂,是佳音音樂部同工一致的共通點。除此之外,佳音音樂部還有一些你不一定知道的事情,就讓「現代音樂網」的社群小編-花花帶您來逛逛!

關於佳音音樂部,你可能不知道的10個Point:

1. 佳音數位資料庫的音樂量堪稱全台最大(聽到好音樂就想分享給大家,猛灌音樂進到系統,所以電腦偶爾會罷工)。

2. 音樂部共有四位同工(嚴格說起來是三位半,那「半位」不是寵物)。

3. 年齡相差超過30歲(多元的音樂類型是這樣來的!)。

4. 排音樂的工作站常常會聽到嘆氣聲或讚嘆聲(音樂排不完會嘆氣;找到好聽的音樂會發出brovo聲)。

5. 負責排播的同工每人至少都要排16小時以上的音樂,常常排到懷疑人生。

6. 同工中有3位是keyboard手(就是多才多藝的意思)。

7. 有個成員沒有唸過音樂系但對音樂很博學(就是天賦異秉的意思)。

8. 成員有人主修聲樂、有人主修鋼琴、有人主修中提琴,還有其中一個會彈琵琶(再次重申佳音音樂部是中西合璧的音樂部)。

9. 三個科班出身的同工都是古典音樂的叛徒(喂!私底下超少聽古典樂和貝多芬不熟)。

10. 如果平常有收聽佳音電台的習慣,你一定聽過他們的聲音(猜猜我是誰?就是我們的聲音也具備播音員的特質)。

以上哪一點讓您最感到意外呢?

佳音除了在頻道中播放音樂,另外還有兩個不受範圍限制、透過網路即可收聽的「佳音現代音樂網」與「佳音經典音樂網」,也是由佳音音樂部的同工負責排播,為您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音樂服務。在臉書上亦可找到這兩個音樂網的粉絲專頁,想和我們交流嗎?

佳音音樂部,將繼續用心、排播好聽的音樂,期待成為你生活中的貼心耳機!

 

(歡迎收聽24小時為您帶來好音樂的「佳音經典音樂網」「佳音現代音樂網」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