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一天開始欣喜有佳音陪伴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7
穿針引線 針孔針眼是關鍵! 周神 ...
用愛圈起兒少家園 訪台北伯大尼 ...
我要成為那死去的麥子 職場輕鬆學 ...
如何戒掉3C成癮 親情能贏過3C ...
這種發燒要注意 黃競瑩醫師談嬰幼 ...
盡頭也是起頭 林宏洲弟兄認識神的 ...
佳音音樂部你不知道10個POIN ...
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 專業評估效期 ...
你有想過一個人的老後嗎?
佳音的希望、愛的重生
一天開始欣喜有佳音陪伴
藝論紛紛-喜劇人生 特別企劃 今 ...

【勇士芬芳錄】

一天開始欣喜有佳音陪伴

 

 

黃姊妹因生小孩請育嬰假,開始有時間聽佳音。當她打開收音機,邊帶孩子邊做家事,一天的開始,從八點展翅上騰職場系列起步,透過週一至週五,不同的職場主題,無論是創業的、成功企業家分享、職場人際關係學習、書籍推薦,都讓人聽了有很大的受益,原來不出門也可以和佳音在空中一起學習。

另外,佳音下午茶短篇小故事分享和心靈訪客諮商牧養,讓黃姊妹領受到佳音做節目的用心,在商業掛帥的時代中,即使佳音沒有廣告收入,也能把節目做的優質精緻,使閱聽者邊聽邊學,有極大的助益。

黃姊妹透過奉獻成為佳音勇士,期許佳音能永續經營,在空中傳播美好佳音,使福音遍地開花,發揮最大影響力,為主得人如魚。

為聽友建置屬靈的家

楊姊妹因為搬家離開教會好一段時間,沒有教會牧養,也沒有屬靈的夥伴,看似快要枯乾的靈命,經朋友介紹找到佳音電台,每天早上收聽靈修節目的牧養,網站上還可以反覆地聆聽,覺得佳音電台很周到地為聽眾的需求設想。

最近透過頻道、月刊知道電台要建置媒體中心,經感動參與建台奉獻,每月700一塊磚認領,求主興起更多佳音勇士,一起來建造媒體宣教的家,讓更多心靈缺乏,無法去教會聚會各地的弟兄姊妹,也能有自己心靈屬靈的家。

疫情擺盪,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目前台灣每個角落,都在積極抗疫的環境中,當身邊也陸續有人確診,有人恐慌憂懼,有人孤單隔離;這個關鍵時刻最需要神的平安來鎮定百姓。我們深願佳音能製播更多的好聲音,因著媒體傳播進入脆弱人心,帶來醫治與救贖的大能!

親愛的佳音勇士,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起禱告、一起守望,必要平安,健康、喜樂的看見神國降臨!

 

 

>>>佳音電台年度預算達成率%

感謝您的關心、代禱與奉獻,

佳音電台2022年經常費總預算為2,124萬元,

截至5月累計奉獻金額6,117,351元,年度預算達成率為28.80%。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