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每日靈糧 失敗
-------------------------------
佳音廣播月刊 2014-5
每日靈糧 失敗
王雅惠 我們這樣做父母
鄭曼蕙 放下仇恨的快樂媽媽
簡碧真 愛讓我家不一樣
一封從監獄來的信
預防春季傳染病
風華「活力」俏媽咪,著手「養生」 ...
頌讚 生命之歌
歐陽飛鶯 我深深愛上這美麗的香格 ...
[美食饗宴] 鯊魚煙、涼拌青木瓜 ...

【靈.修.筆.記】

每日靈糧 失敗

李芳 (佳音電台「每日靈糧」節目主講人)


經文:彌迦書第七章第8-9節、18-20節

人人都渴望成功,但是未必都會成功,反而大都會經歷失敗。人生有各種不同的失敗,面臨失敗之後,還會有希望嗎?這得要看當事人了。有人越戰越勇,只要不活在失敗的陰影之下,且知道自己的極限,就可以繼續的靠主努力。

有人失敗一次就一生躲在失敗的陰影之下。為何如此呢?難道在社會或是一般人眼中的失敗者,在神的眼中就是失敗者嗎?不少人一輩子都活在輕鬆順遂,是人人眼中的成功者,等到見主面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坐在黑暗裡。

有人為要「信服」基督,在背謬的世代裡走與世人不同的路,就是忍受、逼迫、冤屈、損失、凌辱…的事。被人逼迫就忍受,被人毀謗就善勸,直到如今,人還把我們看做世界上的污穢,萬物中的渣滓(羅馬書第四章第12-13節),等到見主的面,卻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

彌迦作先知的時期,猶大國在信仰與道德都墮落到極點,因而國勢衰微,卻不悔改倚靠神,反而四處求助於外邦敵人,猶大國的掌權者不從神的觀點來省察國勢衰微的根本原因,反而禁止先知向他們說預言,因為他們不願先知的責備傷了他們的自尊心,正如今日的世人不願聽神的指責一樣。

先知彌迦在備受藐視時,因仰望神卻有堅強的信心,他雖然無權無勢,在危機時依然能站穩並稱頌神說:「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稱產業之餘民的罪!」
我們就是神的產業,只要不離開神,在軟弱失敗時,神就用祂的恩典將我們的失敗轉變為成功。


(「每日靈糧」靈修節目,每週一至六07:00-07:3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