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焦點現場】寫給孩子的一封信 奔跑吧,孩子!
-------------------------------
佳音廣播月刊 2015-08
《傳唱祝福》一天一塊錢.一直唱下 ...
【焦點現場】爸爸的悄悄話
【焦點現場】父親 VS. 天父
【焦點現場】寫給孩子的一封信 奔 ...
【焦點現場】給女兒的小詩
【下一站.20後】佳音20 獻上 ...
上帝掌權 媒體為福音效力!
李宗球 兒子捐肝,聲樂家重獲新生
陳明里 浴火重生的阿里疤疤
【法律事務所】妨害名譽
有的時候,慢一點更有效率
我的超人爸爸
劉文正的「沉思」《總舖師》主題曲
【家庭幸福窩】感恩恩典
燒燙傷患者 關鍵營養九原則
外籍聘僱Q&A
【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 ...

開啟pdf檔

【焦點現場】爸爸的悄悄話

寫給孩子的一封信 奔跑吧,孩子!

阿海 (佳音&羅東電台「牽手逗陣走」、「鄉親哪祝福你~交通安全逗陣行」、「空中導覽家」節目主持人)


親愛的孩子:

每到父親節時,爸爸就會思考:父親這個角色在家庭中到底有多重要?!

爸爸很幸運的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小康家庭,二姐江蕙有首許多人都會哼唱的歌《家後》,歌詞裡面有一句話「…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沒錯!爸爸從小看到阿公阿嬤經常吵架,有時候吵得很兇,雖然如此,阿公阿嬤都持守相同的看法,就是盡他們所能的,讓孩子能夠無憂無慮的長大成人。

爸爸媽媽婚後,也跟阿公阿嬤一樣,會因為對事情看法不同而爭執,卻同心盡力保護我們的家,絲毫不減少對你們的照顧。


人生路上要努力衝刺

爸爸承認自己不聰明不能幹,但是面對挑戰時,卻選擇學習面對。

記得剛結婚不久,我不太會做家事,卻願意挑戰自己:「沒關係…我學!」當你們一個個出生後,我期許自己成為好爸爸,當不知道怎麼幫你們洗澡、泡牛奶、換尿布…時,於是我再次對自己說:「沒關係…不會的…從頭學…一次、三次、五次、…十次我總該會了吧!」

現在,爸爸也要對你們說:「孩子們!奔跑吧!因為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我們必須不斷的奔跑、學習、衝刺,才不枉此生啊!」


妻兒是家庭幸福源頭

今年是我過的第十個父親節,我要向我的妻子—你們的母親,表達感恩與謝意。因為有媽媽,我才能擁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孩子,家中總是充滿歡笑聲。我也要向你們表達謝意,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學習怎麼成為一個好爸爸!

爸媽只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成為誠實正直的人,對事情負責任,兄弟之間彼此扶持,有能力時肯幫助別人。最重要的是,無論你們在外面遭遇任何事,永遠要記得:溫暖的家,是你們最牢靠的後盾,無論外面世界風風雨雨,回到家裡,爸媽永遠等著你們!

孩子們,在上帝的看顧保護裡,在爸媽的羽翼下,勇敢的奔跑吧!


(阿海主持的「牽手逗陣走」每週一至五13:05-14:00播出、「空中導覽家」節目羅東電台每週六09:00-11: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