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每日靈糧 牆的故事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1-9
每日靈糧 牆的故事
最佳團隊 葵花鳳頭鸚鵡
再試一下
徐光宇 賣咖啡送幸福的企業僕人
黃柏翰、黃柏青 街舞兄弟跳進國 ...
蘇安騰 皮條客的如意算盤
愛的禮讚
一條小麵包
當音樂揚起,我心跳動
背了書包上學去!
食在自然 樂在生活
解讀征戰的戰略密碼 與上帝的對 ...
後座繫安全帶8月1日起實施

經文:以弗所書2:11-22節
當人在伊甸園裡揀選向神獨立那一刻開始,合一就成了神話般的遙不可及。但是因著神在祂愛子裡面向我們施恩惠,藉著神愛子的血救贖了我們,使我們在基督裡可以與父神親近,得兒子的名分,與神合一,得豐富的基業。我們也成為基督豐富的基業。
神使基督成為我們的一切來經歷神的恩典,祂也在我們的生命裡,因此,我們成為新人,教會就是一個新人(以弗所書2:15)。在教會中沒有外邦人、猶太人,沒有文明人、野蠻人。所有那些天然的分別,在世界裡有,在教會中(新人裡)都沒有了。
感謝主耶穌我們的救主,祂帶來的恩典叫我們與神、與人合而為一,都是神家裡的人。我們不僅是一個國度,也是一個合而為一,都是神家裡的人。我們不僅是一個國度,也是一個家庭,且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裡的居所,基督將我們建在祂自己的根基上,使金、銀、寶石的建造,都因主的救贖和聖靈的工作,成就了和睦。
弟兄姊妹:既是新人,就再沒有可紛爭的了,屬神的新人是全然的新,一切的分門別類,嫉妒紛爭,是屬於老舊人的東西,這些東西不存在新人裡。教會是屬基督的,只有肯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的人,才有份於神的教會。

(「每日靈糧」靈修節目,每週一至六07:00-07:3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