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健康城市籃球賽 多名老國手蒞臨捧場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05 期
我的孩子她不笨─包家的故事
愛的擁抱─阿輝與母親的故事
家庭、職場悠遊的快樂鳥 ─專訪錢 ...
母親的自在與快意
脫離肯定(上)
慶祝40大壽 / 裕隆男籃隊創 ...
老美的心裡,容不下外來客?
王子來救我
一切榮耀歸與神 / 發現巴赫 ...
電鍋蛋糕、原味菜
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由 ...
2005兒童月光派對親子HIGH ...
健康城市籃球賽 多名老國手蒞臨 ...

由佳音電台與台北市議會合辦,宣導身心健康的「2005年健康城市籃球友誼賽」,四月十九日圓滿落幕,閉幕典禮盛況空前,厲耿桂芳議員、議會正副秘書長、議員多人出席,經過七天三十五場的激烈競賽,兩組前三名分別由台北基督徒永和禮拜堂、佳音電台、中國時報記者(以上屬真愛組)及陳錦祥議員隊、陳碧峰議員隊、議員助理隊(以上屬友誼組)榮獲。

今年比去年參賽隊伍多而踴躍,尤其在前國家籃球名教練蔡守禮;前宏國職籃明星中鋒雷克斯;前籃球國手昝家驤、白明禮、文同;前甲組球員廖昆隆、鄭天柱、林信勇;前亞青盃國手何正峰…等籃球高手共襄盛舉,使得今年球賽水準和精彩程度提升不少,讓所有與賽選手受益良多、而觀眾們亦看的大呼過癮!

在四月十三日開幕典禮中,台北市葉金川副市長、李新副議長、厲耿桂芳議員、佳音電台呂思瑜台長上台致詞。呂台長企盼佳音不但在廣播頻道上播出益於人身心的好節目,也能積極走進社會人群,投入多元化、全方位的守護心靈工作。

前職籃明星中鋒雷克斯任活動代言人,他表示,青少年問題日益嚴重,幫助青少年有正當活動,抒發旺盛精力並引導他們養成健康身心人格是非常重要的!

真愛組球隊於四月十七日下午,特別舉辦夫妻、情侶、親子、好友趣味比賽,包括有罰球線投籃、禁區外不定點計時投籃、兩人計時快攻上籃、三分球、灌籃等項目,球員們攜家帶眷上場打球,蔚為這場球賽的最大特色,其中最小的僅四歲的小男孩坐在父親的肩膀上投籃,帶給全場溫馨、有趣的快樂氣氛。

這次籃球賽除了邀請台北市議員隊和台北市政府首長隊在開幕當天進行表演友誼賽外,另外分成真愛、友誼兩組共十五隊競賽角逐,隊伍除得名的外,尚包括:台北純福音教會隊、青少年籃球福音事工隊、YMCA青年隊、台北信友青年隊、中國時報之友隊、YMCA長青壯年隊、市政記者隊、府會聯絡員隊、議會職員隊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