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友人篇》美哉佳音,十年有成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12 期
細數佳音 奇異恩典
《佳音友人篇》美哉佳音,十年有成
找到一個帶著光的未來─佳音電台, ...
《佳音勇士篇》
《佳音聽友迴響篇》來自 聽友、網 ...
佳音節目主持人十週年感言
《佳音主持人篇》
《佳音主持人篇》
溫馨傳真情 千里送佳音
10個感恩
上帝也幽默
佳音 生日快樂!
《廣播幕後情話篇》
《佳音行政團隊篇》

佳音廣播電台十週年慶,將近三千七百個日子 ,相信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從佳音中喜獲佳音,也從廣播中認識廣播—什麼才是真正慰藉「心靈」、啟發「心智」、耕耘「心田」的電台?請打開佳音就是最好的見證。

在白崇亮董事長以及台長以下所有同仁的努力下,佳音打造了滋潤社會大眾的新型式的電台,十年來一本創立初衷,既不用新聞局煩心,卻贏得閱聽人喜愛,印證了事在人為,誰說電功率大小會是關鍵?佳音廣播電台有如水晶,剔透討喜,令人鍾愛,更值得珍惜。

十年來,佳音伴隨台灣社會,以空谷足音,在基督徒而言是「靈糧」,在一般人而言是「清流」,十分不容易的堅持,令人尊敬。

這十年來,本人正好在新聞局由視聽處長、綜計處長、主任秘書、廣電處處長以至目前甫任新職的地方新聞處處長,看著佳音成長、茁壯、開花、結果。

佳音有二不、二有,不浮誇、不矯柔,所以「純淨自然」;有信仰、有專業,所以「虔誠認真」。十年努力,終於見證「辛勤耕耘者必歡呼收穫」的真理,在這十週年慶之際,謹以「美哉佳音,十年有成」敬表誌賀,並期許日益精進。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