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8
榮耀關係系列之「職場的倫理」 ...
榮耀關係系列之夫妻關係 周神助 ...
我知道,祢才是我的神! 專訪廟 ...
轉型要成功,你必須先洞察生態 ...
走在西班牙宣教的蒙福之路上 專 ...
父親的模樣
唱出生命的歌
讓笑聲告訴我們,你來自何處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勞動部建置網路查詢及下載系統提供 ...
一間房子,如何分給6個子女?
為主擺上要及時
平安月傳真平安
『給爸爸的手寫情書』社群活動

【佳音Podcast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文學經典中探索愛的價值與真正的勇氣

 

漫畫也能成為經典?如何以多元的閱讀形式,讓讀者親身感受到漫畫也能成為經典文學的普世價值?

「藝文生活家」節目,邀請三民書局編輯林芷安與范榮約小姐分享好書,帶著大家拉近與經典文學的距離,並在史詩般的奇幻冒險故事裡,一起探索愛的價值與真正的勇氣。

藝文生活家Podcast https://reurl.cc/QLzGEO

 

 

現代奶娘母乳庫

 

家庭保健室『醫師來開講』主題單元,本集由和平婦幼醫院小兒科吳佳玲主治醫師為我們介紹和平婦幼醫院母乳庫成立的經過,以及運作方式。

要如何捐母乳?有需要的人要如何申請母乳?以及貯藏保鮮的正確觀念。

讓我們關心下一代的健康,一起聽聽母乳庫相關衛教說明以及目前『母乳庫』使用情形吧!

家庭保健室Podcast https://reurl.cc/3od3p8

 

 

在偏鄉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葛建埔醫師身為多家連瑣醫療體系的院長,除了忙於醫院的運作、看診之外,他也都刻意排出時間,號召其他醫生,一同來到偏鄉為孩童治療,甚至準備玩具,讓孩子有正確的觀念,不要害怕看醫生!

愛是最基礎的治療,當我們放下高姿態,願意彎下腰,就會發先這個世界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我們幫助別人。

趨勢領航主題曲Podcast

https://player.soundon.fm/p/ccc57cf9-b70c-4dd2-9d7f-0036741799a1/episodes/36de7394-e6d5-4ff1-be46-7fec8f90877f

 

 

老闆不斷LINE我,怎麼辦?

 

疫情時代,許多人被迫在家工作,而LINE就是最方便的溝通工具。但很快你會發現,在家工作很難界定出上班和下班時間,因此有愈來愈多的職場夥伴在深夜被老闆用LINE敲醒。

職場輕鬆學主持人張敏敏建議用四個步驟向上管理:「冷、緩、不、急」,讓你有效爭取和家人相處的私人時間。

職場輕鬆學Podcast

https://player.soundon.fm/p/86dad665-da76-43b3-a7cd-36a9c3d255d6/episodes/d774050d-8c67-4dc2-a25c-5fcc4b573081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