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榮耀關係系列之夫妻關係 周神助牧師靈修筆記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8
榮耀關係系列之「職場的倫理」 ...
榮耀關係系列之夫妻關係 周神助 ...
我知道,祢才是我的神! 專訪廟 ...
轉型要成功,你必須先洞察生態 ...
走在西班牙宣教的蒙福之路上 專 ...
父親的模樣
唱出生命的歌
讓笑聲告訴我們,你來自何處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勞動部建置網路查詢及下載系統提供 ...
一間房子,如何分給6個子女?
為主擺上要及時
平安月傳真平安
『給爸爸的手寫情書』社群活動

【靈修筆記】

   周神助牧師靈修筆記                               

 榮耀關係系列之夫妻關係


 

 

當亞當夏娃和神關係出了問題、虧缺神的榮耀,他們彼此夫妻之間關係也出了問題!

所以要解決夫妻的問題,必須要看見問題的根源,要先回到天父面前!先與神和好、對齊,然後夫妻彼此相愛,彼此順服、彼此尊榮。

要專心倚靠主,盡力彼此了解、諒解、和解、化解!不解、無解的部分先放下,交託給主,要相信婚姻的主能夠給我們恩典,讓關係漸漸「有解」,即使極少數「無解」的困難,也能夠在神的榮耀中「化解」於無形!

求主讓我們夫妻,從「友愛」到「恩愛」,再到「憐愛」,一路愛到底!

盼望我們能夠建立美滿的婚姻,充滿神榮耀、榮耀神的婚姻!

 

(周神助牧師的靈修筆記,現在每天清晨都可以在佳音Love聯播網官網/APP的靈修專區裡搶先閱讀喔!)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