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為主擺上要及時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8
榮耀關係系列之「職場的倫理」 ...
榮耀關係系列之夫妻關係 周神助 ...
我知道,祢才是我的神! 專訪廟 ...
轉型要成功,你必須先洞察生態 ...
走在西班牙宣教的蒙福之路上 專 ...
父親的模樣
唱出生命的歌
讓笑聲告訴我們,你來自何處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勞動部建置網路查詢及下載系統提供 ...
一間房子,如何分給6個子女?
為主擺上要及時
平安月傳真平安
『給爸爸的手寫情書』社群活動

【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為主擺上要及時

 

你曾看過在以色列的塵沙黃土中,盛開鮮豔的花嗎?

那些花兒是奇蹟、也是應許。

西元1948年,在巴勒斯坦地區的猶太人宣布以色列建國。在那片荒蕪、難以耕種的土地上,原本連活下去填飽肚子都有困難,但他們通過自己的雙手與智慧,嘗試過無數次的農業改革,終於成功使用『滴灌技術』讓荒蕪的沙漠變成流奶與蜜的美地!憑著愛與信心創造了屬於他們的奇蹟。

佳音電台曾經在2019年帶領聽友組團前往以色列親自走訪上帝的足跡,在每一處聖經裡熟悉的場景,都留下了深刻的感動,記得負責在當地解說的生元瑛牧師曾說,以色列是基督徒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但是以色列位處戰火核心地帶,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許有一天我們會進不了以色列。當時心想壞事不會來得那麼快⋯⋯,但果真在隔年,原本佳音預計要繼續出團延續這份與上帝的約定,卻適逢新冠疫情來襲,飛機停飛、機場關閉,五十多人被迫取消了行程,至到今天,雖然以色列國門暫時開啟,但想要前往以色列尋訪的人,礙於疫情及戰亂,似乎要比當初更難以成行。

誰能預料未來?誰能活在計畫裡不遲延、不失控地過完一生?

一場新冠疫情來襲,全球人口越多、經濟地位越重要的城市,似乎越難掌控疫情的蔓延。因為人心的恐懼、不安和疏離,讓原本的繁華美景,變成冷漠、沒有笑容與擁抱的蕭條之地!

我們都說愛要及時;傳福音也要及時;為主擺上自己更要及時!

讓上帝的奇蹟不只發生在流奶與蜜之地!我們更需要好的聲音、好的故事、好的見證,讓愛進來,讓耶穌成為你一生的轉捩點。

懇請您用實際行動支持佳音,讓佳音『聲聲不息』!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