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平安月傳真平安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8
榮耀關係系列之「職場的倫理」 ...
榮耀關係系列之夫妻關係 周神助 ...
我知道,祢才是我的神! 專訪廟 ...
轉型要成功,你必須先洞察生態 ...
走在西班牙宣教的蒙福之路上 專 ...
父親的模樣
唱出生命的歌
讓笑聲告訴我們,你來自何處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勞動部建置網路查詢及下載系統提供 ...
一間房子,如何分給6個子女?
為主擺上要及時
平安月傳真平安
『給爸爸的手寫情書』社群活動

【勇士芬芳錄】

 

平安月傳真平安

 

『清醒的心』有系統的讀經與亮光

林傳道現年70多歲,退休之後開始讀神學院,期待透過神學裝備服事神,目前帶領很多個團契和讀書會。她特別喜歡聽佳音靈修節目「清醒的心」,也很感動佳音電台在這個節目製播的用心,有系統地傳講與分享聖經的話語。聽眾只要每天跟著讀,就能養成規律的讀經與靈修習慣。因此,她也會推薦弟兄姊妹收聽,甚至一起為佳音奉獻,讓佳音透過靈修節目,使聽者受益,得到更多的造就,感動更多的生命。

被『祝福你』感動的陳姊妹

陳姊妹在教會的書報欄中看見『佳音祝福你』福音小輯,無意翻閱中,卻被文章內的小故事吸引。那篇故事描述主角自己獨居農莊,雖然周圍的鄰居都是虔誠的基督徒,但他始終不相信上帝,卻在無意中拯救了一些雪雁,透過與雪雁的互動,終於讓他瞭解上帝的心意。

人心亦是如此,常會關閉傳福音的好意,拒絕救恩的臨到。祝福你中的小故事令陳姊妹超感動,原來一篇文字也可以激起福音的熱忱,因此,她特別為『佳音祝福你』奉獻,讓佳音透過更多的文字見證,讓人接受福音。

平安月的祈禱

隨著農曆七月的到來,在整個城市焚香祭祀的時分,那些至今流浪、尋不著天父慈愛的靈魂,仍在等待我們將福音與真平安傳給他們!親愛的佳音勇士,您們的代禱及奉獻,就是平安月裡最堅強的守護,願我們都能打開心房接受耶穌成為我們生命的主,讓平安月不再沉默,而是大大宣告,靠主得勝,心有平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