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榮耀關係系列之「職場的倫理」 周神助牧師靈修筆記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8
榮耀關係系列之「職場的倫理」 ...
榮耀關係系列之夫妻關係 周神助 ...
我知道,祢才是我的神! 專訪廟 ...
轉型要成功,你必須先洞察生態 ...
走在西班牙宣教的蒙福之路上 專 ...
父親的模樣
唱出生命的歌
讓笑聲告訴我們,你來自何處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勞動部建置網路查詢及下載系統提供 ...
一間房子,如何分給6個子女?
為主擺上要及時
平安月傳真平安
『給爸爸的手寫情書』社群活動


【靈修筆記】

周神助牧師靈修筆記

榮耀關係系列之「職場的倫理」

 

保羅在以弗所書談到榮耀的教會,提到夫妻的關係、親子的關係。這些關係不但跟建造榮耀的教會有關,也跟家庭能不能得榮耀、並榮耀神有密切的關係!

保羅在以弗所書六章第五節中,先談主僕的關係,再談到「末了的話」穿戴全副軍裝……用我們現代的話來詮釋,就是「職場的倫理」。

我們無論身處哪一種關係中,可能是上司、同事或下屬,也可能同時存在兩種身份,但正確的心態會影響我們能不能得榮耀、並榮耀神!

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看重「關係」,勝過「專業、權力、成功」。

美好的關係,不但能夠使我們「得榮耀、榮耀神」,也能夠使我們在職場上更快嚐到「成功的味道」!

祝福我們在職場倫理、關係上,均有大大的突破!

 

(周神助牧師的靈修筆記,現在每天清晨都可以在佳音Love聯播網官網/APP的靈修專區裡搶先閱讀喔!)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