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關懷情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9-07
佳音關懷情
傳愛佳音
溪水邊 外邦人的使徒的頓悟
咖啡先生黃信義 任誰也奪不走他 ...
楊思惠 奇異恩典尋親記
EMBA與數位創新
品格、態度、企圖心 締造工作新 ...
誠意、敬意 構成最美的生命圖畫
情婦夢醒
暑假生活樂趣多—外包?內製?
台北阿嬤新活力 : 洋蔥蕃茄肉醬 ...
生活廣角鏡, 安全樂利屋

親愛的朋友,平安

 

  六月底七月初,是畢業季、是考季,也是許多畢業生的失業季,面對史上失業率最高的狂潮,如何找到合適的工作?如何面試?如何創業?進入職場後如何不斷地學習進步,成為時下最夯的話題。

 

  求職時是否只靠學歷?許多經營者表示,一個人的品格、態度、積極性、性格影響面試的結果,從這個角度看,學歷證照不再是立足社會的唯一選項,好的品格、積極的態度與創新思維,讓謀職之路更順暢。

 

  佳音LOVE聯播網關懷所有的考生與畢業生,邀請專業人士從知識、得分重點分析;介紹求職面試時該注意的事,及進入職場後如何在位上有更好的管理和創新思維;節目中邀請各行業者談工作的特色與甘苦,及走出逆境邁向順境的實例。

 

  佳音努力提供全方位的視野與內容,希望能滿足每位聽眾的需要,也希望能聽到您寶貴的建議。最後,祝福您在炎炎夏日,心靈因主耶穌的愛而平靜、安穩、沁涼、喜樂。

 

佳音電台董事長 寇紹恩

台 長 呂思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