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生活有樂子•生命多結果子
-------------------------------
佳音廣播月刊 2016-04
我是活化石 還是變形蟲
革新因應空前世代變革,你準備好了 ...
主動尋找新的體驗
夢想明確 不斷調整
祂才是大醫師
張洛銘 那條救命的繩索…
生活有樂子•生命多結果子
被未來的自己淘汰
生活法律App 房屋修繕
There is no plac ...
放寬學習的時空
寫功課能使用手機嗎?玩線上遊戲停 ...
詩歌的故事:安慰與拯救
童年 是一首動人心弦的歌
調理身體,好孕到!
另一個時候
 

臺灣新亮點】

 

樂菓子文創

生活有樂子生命多結果

 

>樂菓子文創

 

於是,地上長出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長出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這是好的。(聖經創世記112節)

樂菓子是什麼果子?好看好吃嗎?

《聖經》記載,造物主上帝在創世第三天竭盡心力,為祂所愛的人類預備一切所需:各樣的青草、蔬菜、稻米、小麥外,又特別讓所有人在肚飽腹足後還有水果可以享用!特別的是,這果子在豐滿多汁的果肉下都包著核,這核代表傳承,包含著最有價值的DNA,這就是樂菓子文創的精神:樂菓子要用好玩好看又有趣的圖像故事,潛移默化地在大人小孩的生活中,帶出可傳承的聖經真理與品格價值,祝福這世代!

商品與故事的文創新結合

樂菓子文創定位是以品格價值為核心,結合各產業領域的產品或活動,讓美好的品格故事內容數位增值,在行銷商品活動同時傳遞生命價值,成為禮物分享給更多人。在草創階段舉辦全國親子圖畫書創作講習及比賽,極力培育延攬本土創作人才 ;並以聖靈九果為底,設計九個角色:溫柔媽在《佳音廣播月刊》連載四格漫畫,分享家庭中溫柔的力量;喜樂鳥小羽結合春之曦音樂會,唱出演奏曲目背後的故事與祝福;忍耐哥小忍結合菇場栽種,在腐朽中體驗生命的神奇,此外還有精靈愛子、節制爺爺、恩慈奶奶 透過角色故事展現產業魅力,也讓生命多結果子。

禾樂融融 和平守護土地價值

以代表和平的阿禾君為例。樂菓子與竹東軟橋頤禾園有機農場,合作「禾樂融融」計劃案,以阿禾君的形象訴說人與土地該如何和平共生,其中包含頤禾農園的有機栽種方式、食農教育、農夫體驗活動、乃至於「手心翻轉計劃」:讓弱勢身心障礙的孩子來到農田學習栽種,學習自力更生,這些實質的活動有阿禾君實際參與。加上樂菓子數位內容在網路上大量傳播複製,使虛擬人物也有了自己的生命力及活動場域。歡迎大家來竹東軟橋和阿禾君做朋友,體驗人與土地和平共生的美好!2016阿禾君將帶著孩子們認識台灣四季菜蔬的種植,亦會出版食農教育繪本!此外,角色故事衍生出的相關文創產品,不論是line貼圖或公仔人偶,亦是樂菓子的相關產品。

精彩圖文繪本 展現生命熱力

樂菓子有許多生命故事要與大家分享。2015年十月出版《飛向陽光》奕凱奕棋生命奇蹟,作者為一對肌肉萎縮症的罕病兄弟,其詩文圖畫感動許多人,目前已追加至第三刷。 2015年十二月新生代創作系列出版繪本《阿亞的初登板》,講述一個失去右腿的孩子站回本壘板,愛與信念激勵夢想成真的故事。今年將有三本新生代系列繪本、電子書預備出版。

樂菓子期望與有核心理念的產業合作,把美善的生命價值更多的傳播出去,讓大家的生活充滿樂趣,生命能像栽在溪水旁的生命樹多結果子!

更多內容在樂菓子文創FB,邀您來按讚

 

【樂菓子小檔案】

2011

成立。舉辦全國兒童圖畫書創作比賽、動畫創作營隊,邀請清寒家庭兒童免費參與,也深入東部原住民地區。 

2012

劇本創作營隊。

2013

建立新世代年輕藝術家創作平台,發展原創繪本故事。 

2014

與新北市政府合作,設計菸害防治數位課程。新竹縣原鄉故事創意海選計畫榮獲優選入圍。 

2015

角色-阿禾君與頤禾園有機農園合作

春之曦音樂會 策劃

參與經濟部 中小企業故事群聚計劃

出版罕病兄弟《飛向陽光-奕凱奕棋生命奇蹟》 

由彩虹愛家發行 新生代創作系列《阿亞的初登板》。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