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保持清醒的心 安靜倚靠真神
-------------------------------
佳音廣播月刊 2020-03
寬容待人
保持清醒的心 安靜倚靠真神
預防勝於治療防疫不恐慌
江守山醫師談防疫新冠肺炎 你還能 ...
來!抱一個!每天擁抱六分鐘好處多
青銀就業服務站 熟齡就業好幫手
相信愛能醫治所有苦痛 歐陽聖康 ...
義無反顧的創作漫畫家 小莊x阮光 ...
家庭主婦出頭天《救救菜英文》道出 ...
專欄:特別企劃-第二屆佳音金傳獎 ...
遇到另一半外遇 簽訂切結書,有 ...
友善在臺僑外學生簡化申請工作許可 ...
留意撒好種
快樂芬多精 青春期教養指南
祝福你+月刊 福音不漏接
 

專欄:用愛防疫/沒有恐懼

 

保持清醒的心

安靜倚靠真神

 

>編輯部 整理

 

近日,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病情況讓人心惶恐,康來昌牧師製作了六集特別節目,以聖經的經文來幫助聽眾可以得到平靜安穩,以神的話語來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平安度日。

和平不慌亂 體現真信仰

基督徒就是要在患難艱困的時候,顯現出信仰的真實,並非是假見證裝平靜無事,而是因為我們的神是全能慈愛的,在祂的膀臂權柄之中,即便外在動蕩不安,倚靠神的恩典,我們得以安歇免除恐懼。

「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因為耶穌的救贖,人類與上帝和好,宇宙萬物的主宰不再對人類發怒,信靠耶穌求靠聖靈,幫助我們有信心,很多時候我們不明白上帝的旨意,但我們只要信不要怕,相信耶穌會為我們解決的一切問題。

耶穌斥責風和海 驅趕黑暗權勢

馬可福音中,耶穌與門徒在船上,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聖經裡經常說舉凡風、海、火等一切大自然,都是上帝所管轄的,但在這邊耶穌所斥責的風和海,是在驅趕其背後的黑暗權勢,因為耶穌的行程是要去某處趕鬼,邪靈想要在耶穌一行人搭船時,針對耶穌要取其性命。

當我們走在神的旨意中,越討神喜悅時,就越惹怒魔鬼,牠會想盡一切辦法來阻撓,攪擾遵行上帝旨意的人,屬靈爭戰就在我們生命中上演,要穿上神的全副軍裝對抗魔鬼,依靠上帝的力量凡事都能做,必定倚靠神作戰得勝。

過聖潔生活 敬畏上帝求智慧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求主給我們智慧,過聖潔的生活、熟悉上帝的話語、生活中善良有愛,長期訓練成基督的精兵,當患難來時,能夠穿起全副軍裝上場應戰。

真信心不憑眼見,不依據環境與感官,而是聖靈內住依據神的話,謙卑的敬畏神,學習基督的精神,勇敢的對抗魔鬼,我們都將得勝!

 

(本文整理自康來昌牧師主持,每週一至六06:00-06:30播出的「清醒的心」2/6-2/12 防疫特輯)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