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做為一個母親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1-5
溪水邊 孕育生命的母親
王建煊 服務無子老人是最後的重 ...
蔡葉偉 用心打造國際級淡水美地
給耶穌之母 馬利亞
孫理蓮 愛臺灣的美國阿嬤
廖美喜 快樂癌義工
洪瓊芳 不孤單的單親媽媽
說故事的媽媽
母親的愛
張美蕙 「平安」是我的女兒,「 ...
記憶是上帝的恩典
做為一個母親
火鳥之歌 清明與復活
得了就是得了 南瓜粉絲煲、青江 ...
雇主不得借外勞給他人使用及限制勞 ...
孫穗芬條款初審過關,後座乘客強制 ...

做為一個母親,妳是上帝的代言人,大愛牧者就是妳。妳向他們指出何處是溪水旁、青草地。妳指教他們如何禱告,接通了上帝與他們之間的連線網路,終其一生,他們會記得,他們除了擁有這個世界的親人之外,他們還有一位了不起的天父在乎他們,而且是隨時隨地看顧著他們。
做為一個母親,妳是孩子們認識宇宙的導師,妳指教他們天上的星辰,那是織女座,那是射手座,九大行星如何排列,日月如何交替,流星如何迷人,日蝕與月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當一雙雙明亮的小眼睛往上望時,上帝瑰麗的創造就向他們開啟了,他們將以驚呼回應妳的導引,並以感恩獻上讚美。
做為一個母親,妳的一舉一動都映在孩子們的眼裡,他們是那麼崇拜妳,那麼注意妳,他們的夢想就是長大了以後要學像妳。所以如果妳是乖張的,他們就是乖張的;如果妳是溫柔的,他們就是溫柔的;如果妳喜歡讀書,他們就喜歡成天捧著書指指點點;如果妳愛音樂,他們也能隨時哼上兩段。這一切只因為親情是一面鏡子,他們就是妳。
做為一個母親,孩子們所有的第一次,妳都有幸參與。第一次觸摸含羞草,第一次在雨中行走,第一次在陽光裡舞弄自己的影子。這一切是這麼地新鮮,妳禁不住想,上帝必然因著孩子的快樂而會心地笑了。而居於上帝與孩子之中的母親呢,就像是個藝術鑑賞家似的,多麼喜歡向人推薦這種無上的美感享受。
做為一個母親,妳很難忘記孩子在你肚子裡孕育的神蹟。妳經歷了上帝的智慧與巧工。這個小生命啊,竟然能從一個受精卵,準確地發展分化成為一個健全的個體,有完美的血管、皮膚、手腳、頭腦、心臟、絕對獨一無二的指紋、酷似妳的五官。這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控中進行,靜悄悄地,卻準備發出最大的巨響,在妳的天地裡,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了不起的人就要誕生了。
做為一個母親,妳絕對有權柄決定帶給孩子祝福還是咒詛,他們的一生上帝交給妳來著色,是灰色大地還是彩色世界,都在妳一念之間。把握上帝的特權,珍惜妳的孩子,就這麼一次,倚靠上帝來完成妳的使命,使他們快樂,使他們成材,使他們頂天立地,成為上帝手中的器皿,使他們的生命榮耀造他們的父神。

(黃友玲主持的「週末夜話」節目每週六23:00-24: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