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科學與醫學並行 讓嬰幼兒在愛中成長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06
忍耐生盼望 大改人生局面
以色列思辨教育
李麗華 無懼癌症 人生豁然開朗
祖孫傳情 佳音金傳獎 傳遞家庭愛 ...
天然降血壓 江守山醫師談高血壓
送行者的人生樂章 生命禮儀師楊法 ...
勵志歌曲導人向上 音樂好時光來點 ...
忍耐偏頭痛
鍛鍊心理肌力 擺脫人際焦慮
養子女是否可以繼承 養父母以及親 ...
快速取得招募函 居家照護免心煩!
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由 ...
科學與醫學並行 讓嬰幼兒在愛中成 ...
最美的奉獻 神天上紀念

專欄:佳音播音室

 

科學與醫學並行

讓嬰幼兒在愛中成長

2019年4月27日,財團法人純青嬰幼兒營養研究基金會,與佳音電台合作,惠氏營養事業處贊助,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舉行了第147次嬰幼兒養育講座。

活動邀請台北馬偕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陳偉德教授、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洪蘭教授等三位重量級師資,深入探討從疾病預防到教養觀等議題,與會的數百名聽眾,都在課程中受益匪淺。

現場純青基金會黃碧桃董事長、楊文理常務董事、以及營養研究基金會監察人呂鴻基教授,皆到場致詞參與,體現了關懷嬰幼兒發展的熱情與愛心!

黃瑽寧醫師帶來了「兒童疾病預防接種疫苗面面觀」、陳德偉教授分享了「兒童肥胖」主題,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洪蘭教授,分享「21世紀的科學教養觀」主題,三位講員的科學且生活化理念,帶給現場父母更多思考的啟發,聽眾聚精會神反應熱切。

現場惠氏營養事業處贊助禮物,舉行了抽獎活動並贈送參加獎品,增添現場熱烈氣息,活動過程圓滿喜樂。

 

【幸福小時光】

運將篇|每一個幸福,都有人在為你守護!

司機大哥在狹小的空間裡揮汗

行駛在車陣中,開往不屬於自己的目的地

忙碌的生活、浮動的油價

還有不知道在哪裡的下一組客人……

 

幸好有佳音,陪伴您一起打拼

為幸福開一扇門!為生活歡唱喝采∼

 

請上Youtube搜尋「幸福小時光 運將篇」

https://youtu.be/SbhGOQjCdEU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