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最美的奉獻 神天上紀念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06
忍耐生盼望 大改人生局面
以色列思辨教育
李麗華 無懼癌症 人生豁然開朗
祖孫傳情 佳音金傳獎 傳遞家庭愛 ...
天然降血壓 江守山醫師談高血壓
送行者的人生樂章 生命禮儀師楊法 ...
勵志歌曲導人向上 音樂好時光來點 ...
忍耐偏頭痛
鍛鍊心理肌力 擺脫人際焦慮
養子女是否可以繼承 養父母以及親 ...
快速取得招募函 居家照護免心煩!
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由 ...
科學與醫學並行 讓嬰幼兒在愛中成 ...
最美的奉獻 神天上紀念

專欄:勇士芬芳錄

 

最美的奉獻 神天上紀念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佳音勇士劉姊妹最後的生命故事

68歲的劉姊妹是一位長年用每月劃撥,為電台事工奉獻的勇士。2018年9月,當她接到佳音的關懷電話,對於同工的問候與感謝非常開心;電話那頭的她也用非常輕柔的聲音,回應了佳音為她代禱的感動。原來她正要去醫院做一個疑似腫瘤的檢查,心裡非常擔心害怕,佳音及時安慰並為她做了迫切禱告。第二次的關懷電話中,證實檢查出淋巴癌,佳音真誠陪伴並為她即將開始的化療代禱。

化療過程中仍不忘為佳音每月奉獻

每次要去醫院化療前,可敬的劉姊妹仍然惦記著佳音的每月奉獻,便請先生陪伴她用著身體還可以使用的力氣,慢慢地走到郵局劃撥給佳音,這樣的奉獻她說心情上仍然充滿喜樂與感恩……。後來的好幾個月,佳音的關懷病情電話漸漸沒有人接聽,我們的同工心頭上也愈趨沉重,感覺不太平安。

美好的生命已離世與上帝同在

2019年的四月下旬,我們終於接到劉姊妹的先生,親自打電話來尋找那位經常為她太太禱告的同工,告知劉姊妹3月下旬已因淋巴癌轉移,惡化後就去住院直到離世。電話那頭的先生不斷啜泣著,即便他本人尚未信主受洗,但因著整理遺物時看到佳音廣播月刊,他請同工持續寄去月刊,以便用一點心力為愛妻奉獻;也感謝這一路教會和佳音為他太太的禱告與陪伴。

劉姊妹在天上好嗎?佳音感念您

那美好的仗您已打過,當跑的路您已經跑盡,所信的道也守住了。佳音全體同工一起感念您,願神永恆的安息與您同在,相信已有公義的冠冕為您戴在頭上,我們有一天天家再相會!

我要分享: